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Paintball游记

上个星期日,和一班朋友去玩paintball。
本人是第一次玩,但是我还蛮棒的呢!
哈哈~自己赞自己,嘻嘻~
paintball真的很好玩,
但是我们去subang玩,
那里的收费有点贵,
我们玩不到两个小时,
一个人要付八十元。
哇~好心痛哦!
这个月真的大出血了!
呜呜呜~
我知道加埔有一间paintball场,
跟subang的相比,
当然比它小咯!
subang的paintball场可是被列入大马纪录大全的呢!
打paintball很好玩的,
但是实在太贵了,
不能时常玩。
还没玩过的朋友不妨去试试,
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上它。
哈哈~
我很幸运哦!
玩了三盘,
只被射中一次,
而且还是中眼罩,
幸好没射中我的身体。
被射中会有瘀伤的哦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at?
din date me go to play together?
how come a?
so bad ~~~wwuwuwu~~~
wah`~~
yr life became more wonderful`~~
gambateh~~~

Jocelyn said...

hippo like purple:
sorry gal! I just know it on sat. I go with my ex. Next time sure invite you. haha~
don't angry at me 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