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8

狗狗患肾病。。。

5月的时候带着我的飞机师狗狗Jayden去宠物诊所打预防针,被告知Jayden的体重下了很多,不能打,甚至被兽医误会我虐狗。。。我怎么可能会虐狗呢?我可是爱狗之人啊。。。然后就验血,看看什么问题导致体重下降。

血液报告出来后也没有太大问题,就回去把它养肥后再来打预防针。

6月体重上升了,就成功打了预防针。

没想到7月就突然呕出黄色的液体和未消化的狗饼。它最爱就是吃,当它不吃狗饼,这次就大件事了。。。第二天才带它去兽医那里,结果就留院一个星期。他的尿毒超标很多,必须留院打点滴,打针治疗。兽医说它患了肾衰竭,我的天啊!它才四岁多,竟然那么快肾脏衰竭。。。当时很担心,怕它不能挨过尿毒症。它住院的时候,每天到兽医那里探望它。再累,也要去。它陪伴我四年了。。。感情很深厚的。我看到它留院,一副病容,还流泪了呢!

幸好经过一个星期的留院,回家每天打两次点滴,慢慢尿毒变回正常了。。。但是还是每天要打一次点滴。希望它快快好起来吧!现在的它,中气十足,吠声十分洪亮。

No comments: